福特汽车阵容到2030年将在欧洲实现全电动

时间:2021-02-19 10:10:14来源:
导读 到2026年中,其欧洲阵容中的所有车型都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或电动汽车(EV)的形式出现,届时 乘用车阵容将在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该

到2026年中,其欧洲阵容中的所有车型都将以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或电动汽车(EV)的形式出现,届时 乘用车阵容将在2030年成为全电动汽车。

该公司表示,将“全力投入其电动乘用车”,而其商用车阵容(这对确保增长和盈利能力至关重要)将在2024年前完全实现零排放。

福特预计到2030年,其在欧洲商用车销量的三分之二将由PHEV和EV变型车占据。

英国政府已承诺到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尽管某些混合动力车将在2035年之前被允许销售。

在这个截止日期即将到来之际,福特汽车公司已承诺投入10亿美元(7.194亿英镑)对其德国科隆的欧洲总部进行翻新。这项投资将使现有的组装工厂(目前是嘉年华)转变为福特科隆电气化中心,该中心将在2023年生产该公司的“第一批欧洲制造的,面向欧洲客户的全电动乘用车”。

作为两家公司之间战略性平台共享协议的一部分,该全新电动汽车将位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电气架构之上(新ID 3和ID 4使用该架构)。福特可以选择使用MEB在科隆生产第二辆电动汽车,并承诺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更多细节。

福特欧洲总裁斯图尔特·罗利(Stuart Rowley)表示:“我们今天宣布要改造科隆工厂,这是我们90年来在德国开展业务的所在地,这是福特一代以来最重要的成就之一。” “这凸显了我们对欧洲和现代未来的承诺,而电动汽车是我们增长战略的核心。

“我们将提供广泛的电动汽车,并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服务和经验为支持,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与我们一起迈向全电动的未来,从现在开始推出全电动野马马赫-E。结合我们领先的商用车业务,这将构成福特在欧洲持续盈利的业务的基础。”

Rowley证实,首款电动汽车将首先与科隆现有的嘉年华一起生产,该公司的Ecoboost发动机将继续在该工厂的发动机工厂生产。他指出,福特在伦敦达格纳姆的柴油发动机生产厂是“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他承认柴油需求仍然旺盛,特别是在商业领域。

嘉年华本身的未来,包括福克斯,彪马和库加的同伴,都还不清楚,但罗利承诺“将完全区别于福特投放市场的产品”,这表明福特将继续关注各个细分市场。从2023年开始,所有福特车型都将配备Google提供的信息娱乐和连接软件,从而取代了当前的Sync品牌平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