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菱欧蓝德最新版本的七座SUV面向北美市场亮相

时间:2021-02-19 10:10:14来源:
导读这款新的三菱欧蓝德SUV在四月份在北美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被曝光,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第四代汽车完全是全新的。这款欧蓝德标志着三菱汽

这款新的三菱欧蓝德SUV在四月份在北美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被曝光,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声称第四代汽车完全是全新的。

这款欧蓝德标志着三菱汽车的新篇章,三菱汽车正在使用其旗舰车型的最新版本引入一种新颖的设计语言,并将在其其余产品系列中推广使用。

“ Dynamic Shield”设计比以前的型号具有更大胆的外观,并与新超薄LED大灯相结合的镀铬样式。

“基于产品概念'I-Fu-Do-Do',即日语的真实和雄伟,全新的Outlander被精制成为一款可靠的SUV,其造型,道路性能和高品质的感觉得到了显着提升。满足了想要扩大视野并应对各种挑战的客户的需求。”三菱首席执行官Takao Kato说道。“随着全新欧蓝德的推出,我们将首先扩大在北美市场的销售,然后瞄准全球增长。”

除造型外,三菱还表示,新车是“该公司开发的装备最完善,设计最周到的汽车”。

新款欧蓝德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顶级规格车型具有四轮驱动。提供了六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在所有条件下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性能。甚至两轮驱动车型也具有五种驾驶模式。

欧蓝德 标配7个座椅,以及18英寸的车轮,USB-A和USB-C充电插座以及整个汽车中的11个安全气囊。

可用的设备包括12.3英寸数字仪器显示屏和9.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这提供了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连接性,包括无线设备充电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