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英菲尼迪Q50的首次道路测试

时间:2021-02-18 10:02:49来源:
导读 没有太多理由再看一下表面上的2021 InfinitiQ50Red Sport 400。它与我们2016年开车时的轿车基本相同:功能强大且时尚,但缺乏技术和抛光

没有太多理由再看一下表面上的2021 InfinitiQ50Red Sport 400。它与我们2016年开车时的轿车基本相同:功能强大且时尚,但缺乏技术和抛光度。但是,今天的内幕比一年前更引起我们的兴趣。那是因为为这款英菲尼迪提供动力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正在迁移至下一代Nissan Z汽车。

日产宣布,生产Z的Z Proto不久后将生产3.0升双涡轮增压V6。日产的军械库中没有其他双涡轮增压V6,但是这意味着这辆英菲尼迪的VR30DDTT发动机是Z型车,此外还有照片确认。剩下的最大问题是:它将有多新或不同?

它最有效的音调为400马力和350磅-英尺的扭矩。与大多数其他增压六缸相比,这是一个很高的数字,而且也许最重要的是,它比382马力的2021 Toyota GR Supra 3.0更强大。不过,正如我们很快将要解释的那样,数字仅说明了故事的一部分。

当然,将英菲尼迪V6移植到下一个Z车中也肯定会遇到挑战。日产有望在Z上实现六速手动。与此同时,该发动机在Q50和Q60上与传统的七速自动变速器独家配对。日产汽车几年前在370Z SEMA展示车上通过手册安装了该发动机,但现在必须设计出量产车解决方案。还有一个问题是,日产是否会使用与Z的自动选件相同的七速,或者提出一些更具侵略性的东西。具有成本效益(且可能)的解决方案将重用七速,这与Supra的八速传统自动变速器不同。

考虑到所有这些因素后,我们着手看一下该引擎今天的位置,作为Z的预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