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承诺到2030年在欧洲将全部采用电动汽车

时间:2021-02-18 10:02:49来源:
导读 在福特汽车在德国科隆,在那里厂福特将花费$ 1十亿现代化和转换为欧洲电动车的工厂。(美联社)福特欧洲总裁斯图尔特·罗利(Stewart Rowley

在福特汽车在德国科隆,在那里厂福特将花费$ 1十亿现代化和转换为欧洲电动车的工厂。(美联社)

福特欧洲总裁斯图尔特·罗利(Stewart Rowley)在周三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福特将斥资10亿美元翻新其在德国科隆的工厂,并使其成为利用大众汽车的机械框架生产零排放汽车的基地。

新的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中期投放市场,未来可能还会有第二辆电动汽车问世。

此举是福特推动在2024年前在欧洲提供所有乘用车的全电动或插电式燃气电动版本的努力的一部分,到2030年,所有欧洲汽车将实现全电动。该公司还预测,其三分之二的欧洲到2030年,商用车的销售将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我们将全力投入电动汽车,”罗利说。

该公司表示,到2024年,它将在整个商用车系列中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或全电动版本。

福特目前在美国和欧洲的汽油动力商用车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分别占40%和近15%的份额。

福特紧随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之后。通用汽车上个月表示,到2035年,其整个全球车队将在很大程度上实现电动化,打破了一个多世纪以来生产内燃机的历史。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的转型速度突显了汽车行业的全面变化。监管机构已努力限制排放,而汽车制造商已转向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等数字技术,其最终目标是实现全自动驾驶汽车。

本周,印度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旗下的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表示,其豪华的捷豹品牌到2025年将完全是电动的,该汽车制造商将在2030年之前推出其所有产品的电子模型。

与大众汽车的协议使福特可以利用大众在电动汽车方面的巨额投资,因为该行业正朝着零排放汽车的方向发展。在大众MEB平台 使用标准的机械基础诸如电池,悬浮液,车轮和车轴,可以进行调整,以制造不同的车辆型号。大众汽车已经在其ID.3紧凑型和ID.4运动型多功能车中使用了该框架。

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必须出售更多的电子设备,以满足新的,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限值,二氧化碳是造成全球变暖的主要温室气体。新的限制于今年年初生效,是欧盟为遵守2015年《巴黎气候变化协定》所做的努力的一部分。如果制造商的车队平均排放量不低于限值,他们将面临巨额罚款。罗利说,福特可以避免罚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