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中国买家宾利的订单增长了50%

时间:2021-02-18 10:02:50来源:
导读伦敦-宾利汽车的老板周三对路透社表示,由于今年在大流行带来的挑战下,中国提振了需求,因此宾利今年年初的订单量比去年初增加了50%,一月

伦敦-宾利汽车的老板周三对路透社表示,由于今年在大流行带来的挑战下,中国提振了需求,因此宾利今年年初的订单量比去年初增加了50%,一月份的豪华车产量比2020年同期多。

大众拥有的这个品牌表示,它并没有因为英国退出欧盟而遭受重大破坏,也没有因为半导体芯片短缺而受到严重干扰,后者迫使一些汽车制造商停止或减少了产量。

总部位于英格兰北部克鲁郡的这家有着百年历史的品牌在2020年取得了微利,当时英国进入第一次全国封锁以来其工厂被迫关闭,并希望今年继续发展。

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年年初的订单银行比去年年初增加了50%。”

“与正常预期相比,就订单水平而言,中国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出色的表现。”

该公司在2020年销售了11,206辆汽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