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莲花跑车可能配备V6混合动力 图片揭示了它的外观

时间:2021-02-07 10:16:05来源:
导读 但是,莲花公司企业战略和产品管理执行总监Uday Senapati在接受汽车快报采访时说,尽管没有立即更换现有汽车的计划,但该公司并未设想与其

但是,莲花公司企业战略和产品管理执行总监Uday Senapati在接受汽车快报采访时说,尽管没有立即更换现有汽车的计划,但该公司并未设想与其当前的定价结构有任何重大偏差-总体而言,大约在60,000到100,000英镑之间。

塞纳帕蒂说:“我无法与大家分享未来的一切,但就目前而言,我们已经做出了艰难的决定来废除它。” “我们也不会说我们要把它带回来。您永远不会知道,但是目前的决定是停止它。

Lotus 131型-后部“但是,在Lotus的73年历史中,我们拥有庞大的粉丝群和客户群;我们那里有10万辆汽车。我们不会抛弃那些客户和那些价值观。我们将坚持自己的身份。DNA不会消失。即使我们谈论的是纯电动汽车,价格也将相似。您可以想象,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们将处于人们希望看到我们的价格点。而且更高。”

正如去年Auto Express透露的那样,Type 131可能是最后一辆由内燃机提供动力的Lotus。这辆车将在今年夏天公开发售,并在诺福克郡耗资1亿英镑的新工厂开始原型生产,首批买家应于2022年初交付。

塞纳帕蒂拒绝透露131型的生产名称,但他强烈暗示互联网猜测它将带有Esprit徽章。他说:“我并不是说这辆车不会成为传奇,但我们希望创造更多的传奇,而不仅仅是重现美好的过去。” “我希望我们有更大的空间做新的甚至更好的事情。”

广告

他证实,此后该公司的汽车仍将转为电力计划,并将即将面世的新跑车描述为“从我们这一角度来看,内燃机的最后一次欢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