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Hilux AT35是最新皮卡的更强悍版本

时间:2021-02-07 10:16:05来源:
导读 这是新的丰田Hilux AT35。这是来自Arctic Trucks的众多改装越野车中的最新款-丰田汽车表示,该工程公司的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改进使其成为

这是新的丰田Hilux AT35。这是来自Arctic Trucks的众多改装越野车中的最新款-丰田汽车表示,该工程公司的底盘和动力传动系统改进使其成为Hilux迄今为止最有能力的版本。

AT35套件现已开始接受订购,价格从18,780英镑起,另加增值税。但是,升级只能在顶级的Hilux Invincible X Double Cab自动模型上进行,因此,如果要在新的Hilux上包装,则总共需要63,000英镑来支付。

标准Toyota Hilux的底盘调整包括可调节的防倾杆,升级的Bilstein减震器和新的悬架弹簧。皮卡的前后差速器也具有新的传动装置,这将使越野驾驶更加容易。

北极卡车还对Hilux的车身和车架进行了按摩,以便为一些新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留出空间,这些车轮用厚实的35英寸BFGoodrich KO2全地形轮胎包裹。所有这些调整为Hilux提供了65mm的额外离地间隙,同时将进近角和离去角分别提高了9度和3度。

不过,事情并非一帆风顺。北极卡车做了一些外观上的调整,适合更宽的侧面台阶,一些独特的徽章和更宽的轮拱,以覆盖新的车轮。还有一个新的后保险杠,其特征在于带有两英寸的接收挂钩,可以快速容纳拖曳球,绞盘和踏板等附件。

由于基于Invincible X变体,Hilux AT35还标配了8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带孔的皮革内饰,环境照明系统和可电动调节的驾驶员座椅。买家还可以获得标准拾音器的升级版JBL立体声音响,其中包括224毫米低音炮和800W放大器。

丰田和北极卡车确实为AT35提供了一些可选的附加功能,例如全面的底部保护,安装在格栅上的灯条和Truxedo装载床罩。皮卡的轮胎可以替换为BFGoodrich KM3泥地替代品-该对还可以提供车载充气/放气套件,并在发动机舱中安装了12伏压缩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