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2021年英国最畅销的汽车

时间:2021-02-07 10:16:05来源:
导读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提供在线解决方案,从点击,收货到送货上门,购车者仍然可以购买汽车,这可以为您带来与社会隔绝的新车。业界希望

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提供在线解决方案,从点击,收货到送货上门,购车者仍然可以购买汽车,这可以为您带来与社会隔绝的新车。业界希望,放宽规则可能不会太遥远,汽车销售可以开始恢复到正常水平。

在福特嘉年华再次最畅销的汽车是在2020年,但已经有了一个口吃开始到2021年只需2594台的销量它甚至不是前三名上个月。该沃克斯豪尔可赛是一路领先2021年至今-仅仅3,078台的销量表明经销商面临的英国坐在另一锁定的斗争,但是它仍然是任何英国模式的最高量。

在起亚狮跑的第二名月份将是韩系品牌后的SUV错过了前10名,去年好消息。日产准备推出全新版本,2020年第六辆最畅销的汽车日产Qashqai完成了目前的前三名。

去年,尚未在英国遭遇,因此2021年1月的新车销量比2020年1月的水平低了39.5%。汽油车的销量下降了50.6%,柴油车的下降了62.1%。然而,有一些好消息,因为纯电动汽车的电动汽车销量实际上增长了54.4%,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却超过了纯电动汽车。

2020年英国第二大最畅销汽车将在2021年到目前为止取得更好的发展。新一代的Corsa无疑帮助它对福特嘉年华施加了压力,但要赢得总冠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1。

起亚狮跑(Kia Sportage)在2020年跻身前十名,因此以1月的第二名成为新的一年的良好开端。期望它争取到今年年底最畅销的SUV荣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