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Cupra Formentor电动混合动力PHEV现已在英国发售

时间:2021-02-07 10:16:06来源:
导读 动力总成还可提供高达188 3mpg的经济效益,并且根据规格,该系统可提供32至34英里的纯电动范围。库普拉还表示,连接到3 6kW交流充电器后,

动力总成还可提供高达188.3mpg的经济效益,并且根据规格,该系统可提供32至34英里的纯电动范围。库普拉还表示,连接到3.6kW交流充电器后,电池组可以在大约三个半小时内充满电。

VZ1车型的标准装备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滚动后指示器以及电动可调,折叠和加热后视镜。

在内部,VZ1配备了运动座椅,多功能方向盘,三区域气候控制系统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买家还将获得旗舰级Formentor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一系列安全设备,例如动态路标显示和远光灯辅助。

Cupra Formentor e-Hybrid VZ2的售价为40,260英镑,并提供更多生物舒适性,包括电动可调和加热运动座椅以及加热方向盘。购买者还将获得后视摄像头,预测性主动巡航控制,自适应减震器和电子锁差速器。

新Cupra Formentor:装饰级别

降低Formentor的啄食顺序,有一对入门级规格,称为V1和V2。价格从27,395英镑起– V1车型的标准装备包括18英寸合金轮毂,LED大灯,后隐私玻璃,雨量感应雨刷和后停车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