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 150的任何全新重新设计都是一件大事

时间:2021-01-29 10:13:48来源:
导读我不需要告诉您,福特F-150的任何全新重新设计都是一件大事。但是最后一次讨论是围绕当时的新型铝制车身展开的,这次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

我不需要告诉您,福特F-150的任何全新重新设计都是一件大事。但是最后一次讨论是围绕当时的新型铝制车身展开的,这次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新的混合动力总成,折叠式变速杆和大型触摸屏上。这些东西都很好,但是如何使这辆卡车工作的悬架呢?

朋友,不要害怕。我们将仔细研究全新的2021福特F-150的基础。这也是非常有代表性的。这辆卡车是带有人员驾驶室的XLT批量销售车型。它具有四轮驱动,2.7升EcoBoost V6发动机,其悬架具有标准的GVWR-在此驾驶室配置中为6,600磅。它装有XLT Sport Appearance套件,该套件通常将标准的17英寸车轮换成18英寸设置,但该卡车已被进一步“升级”为20英寸车轮和轮胎,这就是我所需要的。倾向于嘲笑4x4。是的,您可以和“节省侧壁”人群一起吸引我。

即使在2021年福特F-150的悬架上没有大的变化,也有一些有趣而周到的调整值得研究。尽管我们在F-150审查中略微提及了它们,但出于某种原因,这被称为“悬浮深潜”。让我们卸下车轮,打破彩色箭头,看看福特工程师在没有大张旗鼓的情况下设法做出了哪些改变。

乍一看,前端看起来与上一代相似。但是即使在这里,老鹰眼的福特车迷也可能会发现与众不同。

和以前一样,它是一个双叉骨设置,带有铝制转向节(黄色箭头)和钢制上,下控制臂(绿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