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X的内饰与Model S相同

时间:2021-01-29 10:13:48来源:
导读 事实证明,获得新内饰的不仅仅是特斯拉ModelS。特斯拉还对Model X应用了相同的内部设计-转向架和全部。我们昨天报道了宣布发布具有1,020马

事实证明,获得新内饰的不仅仅是特斯拉ModelS。特斯拉还对Model X应用了相同的内部设计-转向架和全部。我们昨天报道了宣布发布具有1,020马力(和2.5秒0-60 mph时速)的Model X格子布的消息,但仔细检查Model X在线配置器后发现了新的内饰。

从本质上讲,它是在更新的Model S中可以找到的内容的副本。后排座椅带有一个17英寸的中央屏幕,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8英寸的屏幕。超级怪异的轭“方向盘”与Model S相同。它具有触摸电容式转向信号控制和两个类似于Model 3或Model Y的滚轮。我们认为Cyber​​punk可以在更新的Model X上玩,因为Elon Musk声称Model S(具有等效设备)能够运行游戏。

如果选择格子布,则会得到“碳纤维装饰”装饰。如果您选择标准的Long Range型号,它就会带有“木质装饰”装饰。提供三种内部颜色选项:黑色,乳白色和黑色两色以及黑白两色。

就像Model S一样,Model X的外观也获得了最少的更新。前后装饰板都经过了调整,但是您必须仔细观察才能发现很多不同之处。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昨晚在推特上说,Model S格子布将于下个月开始交付。但是,根据配置器当前的预计交付情况,任何想要购买带有新内饰的Model X的人都必须等到4月。对于首次交付客户,“远程”和“格子”模型的预测与4月相同。性能模型不再是。

格子的价格令人119目结舌的$ 119,990,而Long Range将花费您$ 89,990。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