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通过使用SPAC上市来扩展其未来

时间:2021-01-29 10:13:47来源:
导读 法拉第未来将通过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的合并上市,合并后的公司市值达到34亿美元,成为最新加入空白支票交易狂潮的

法拉第未来将通过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的合并上市,合并后的公司市值达到34亿美元,成为最新加入空白支票交易狂潮的电动汽车公司。

随着以特斯拉(Tesla)为主的全球电动汽车业务以爆炸性的速度增长,成千上万的电动汽车制造商正争先恐后地进入炙手可热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市场。

去年,Fisker和Nikola等该领域的其他知名企业也通过与所谓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合并而公开上市。

法拉第和物业方案周四表示,该交易通过的7.75亿$的私人投资的支持,有望获取法拉第未来$ 1十亿的总收益。

路透社周三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Geely)将成为此次私募的主要投资者。

法拉第计划在中国建立一个新基地,并邀请吉利公司从事合同制造服务。

考虑到华盛顿对中国技术崛起对国家安全的影响的担忧日益升级,中国的大量参与可能是美国总统拜登新政府的一项早期政策考验。

对于寻求上市的公司而言,SPAC已成为一种流行的方式,与传统的IPO相比,其监管审查较少,估值确定性更高。

诸如Property Solutions之类的SPAC是空壳公司,它们通过IPO筹集资金,以在两年内将另一家公司上市。去年7月,Property Solutions在自己的IPO中筹集了大约2亿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