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旗下的Spin宣布推出可远程停放的电动踏板车

时间:2021-01-29 10:13:49来源:
导读如果您在爱达荷州博伊西市中心发现没有骑手的踏板摩托车,请不要打电话给捉鬼敢死队。福特旗下的Spin公司开发了一种出人意料的先进电动踏板

如果您在爱达荷州博伊西市中心发现没有骑手的踏板摩托车,请不要打电话给捉鬼敢死队。福特旗下的Spin公司开发了一种出人意料的先进电动踏板车,名为S-200,可以远程操作。

福特于2018年购买了Spin,并将其称为微动性子公司。Spin解释说,它为S-200提供了三个车轮,以提高稳定性,更好的制动并确保其在没有脚架的情况下保持稳定。使用者在骑行时会发现不同之处:据报道,它比两轮车安全,行人走到街角商店时也不需要跳过流浪的S-200。

因为它可以独立站立,所以操作员可以借助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舰队远程停放它,其中包括前后摄像头,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视觉导航系统以及由Tortoise公司提供的软件根据Spin的说法。这意味着,如果骑手离开S-200在人行道中,好友车道前,残疾人专用停车位或其他绝对不应该存在的地方,则是远程操作团队的成员可以无线重新定位。福特指出,运营商还将把踏板车向左移,因为它们不太可能再次被捡起。

博伊西今年春天将收到多达300架遥控S-200。步行到市区不会像听起来那样危险,因为踏板车仅被编程为以最高3 mph的速度移动。

展望未来,福特指出,用于远程停放S-200的相同技术将使用户能够实时或提前通过专门设计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一个S-200召唤到自己的位置而避免走几步。此功能将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并且不会使S-200自动化。应用程序另一端的人将引导踏板车到达您的位置。在此之前,福特和旋转将继续与有兴趣在人行道上部署自动停车踏板车的市政府建立伙伴关系。

在2010年代中期,电动滑板车受到Lime等公司的欢迎,张开双臂受到欢迎,但它们很快在世界各地的大小城市中成为麻烦。虽然非法停车的驾驶员会获得罚单,但任何人都可以将摩托车停在他们认为合适的地方,并让其他人担心是否会妨碍其行驶。在极少数但并非闻所未闻的场合,踏板车最终会出现在沟渠,树木和河流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