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第四季度利润猛增因为SUV和EV推动了中国和美国的销售

时间:2021-01-27 10:39:17来源:
导读首尔—现代汽车周二表示,预计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将在新电动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推出的推动下,今年实现强劲增长,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三年来

首尔—现代汽车周二表示,预计在美国和中国的销量将在新电动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推出的推动下,今年实现强劲增长,此前该公司公布了三年来的最佳季度利润。

现代汽车的假日季度利润增长了57%,这是由于对利润率较高的近高端SUV的需求增加,但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经济疲软,整体销量下降了5%。

充满希望的前景证明了现代汽车大力推动电动汽车发展。该公司与起亚的子公司起亚一起跻身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之列,预计不久将推出纯电动汽车平台,该平台将使用自己的电池技术来节省时间和成本。

然而,现代汽车并未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提供任何有关苹果与苹果公司最近关于电动汽车和电池捆绑问题的谈判的最新消息。

在销售方面,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预计最大的市场北美在2021年将增长12 %。在截至12月的第四季度,该地区的销售下滑2%。

高级副总裁古在勇在电话中说:“随着我们准备在美国推出新车型的阵容,我们的目标是今年将市场份额提高到4.8%。”

他说,尽管销量下降了10%,但由于Palisade SUV和Kona EV的销售,该公司去年设法将其在美国的市场份额略微提高到4.4%。

分析人士预计,尽管由于火灾全球召回了科纳电气,但现代汽车今年的电动汽车销量仍将增长。

现代汽车表示,预计在中国这个世界顶级汽车市场的销量将增长28%。中国还将计划在今年发布Mistra轿车的电动版。

李汉汉说:“去年,现代汽车在中国基本上没有做太多事情,而其他汽车制造商则推出了新车型,因为在大流行期间中国汽车市场迅速复苏……现代汽车的中国战略似乎集中在电动汽车上。”乔恩(Koon Investment&Securities)分析师。

现代汽车预计到2021年将在中国销售56.2万辆汽车,并估计北美的销量将跃升至90.9万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