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Mini Cooper硬顶和敞篷车刷新添加更多格栅

时间:2021-01-27 10:39:16来源:
导读 当前的Mini Cooper Hardtop和Convertible车型虽然总体上仍然有趣且时尚,但几年来却逐渐兴起。上一次全面重新设计是在2014年,但进行了一

当前的Mini Cooper Hardtop和Convertible车型虽然总体上仍然有趣且时尚,但几年来却逐渐兴起。上一次全面重新设计是在2014年,但进行了一些次要更新以保持更新。对于2022年,Mini将再进行一次更新,而不是使用全新车型,而且似乎已经错失了宝马设计团队的建议。

无法绕开它,更新的Mini车型具有大格栅。这不一定是一件坏事,经典的宝马前迷你车有大格栅,但也很杂乱。每个版本都有一个厚实的黑色格栅环绕,延伸到保险杠的底部,并融合到黑色空气坝中。它看起来太大了,很难分辨它的起点和保险杠的边缘。车身颜色中心部分使其看起来像格栅框架刚刚放在一个普通的保险杠上,并且各个开口看起来都像是事后的想法。Mini Cooper的基础设计最简单,对您有所帮助,而S和John Cooper Works车型则具有更大的开口和更多的格栅网格。

除了格栅,内部和外部还有其他小的样式更改,这些更改很少引起争议。Mini抛弃了安装在保险杠下部的雾灯,以实现最小化的开口,并在主大灯外壳中集成雾灯。挡泥板装饰被Mini称为“舷窗”,并经过了微调,并带有细长转弯指示器。在后面,后雾灯和反光镜完全消失,设计更加简洁。一个新的选择是Multitone Roof,它具有Soul Blue,Pearly Aqua和Jet Black渐变色。内饰与当前模型相似,但是模拟车速表已由Mini Cooper SE和John Cooper Works GP上引入的数字仪表板取代。而且,现在中央通风口已集成到仪表板中,方向盘和环境照明装置也已重新设计。

在机械上,与以前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产品,Mini系列完全没有变化。这确实意味着手动变速箱将继续可用。不过,Mini在阵容中增加了一些新的标准功能。现在,所有型号均配备8.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并且该界面具有新的图形。苹果CarPlay和卫星广播也包括在内,但仍无法使用Android Auto。车道偏离警告现在是标准配置,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现在具有走走停停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