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下令向西班牙柴油车主支付2000万美元

时间:2021-01-27 10:39:17来源:
导读消费者组织OCU周一说,西班牙法院已命令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向在西班牙购买安装了排放螯合装置的汽车的人支付1,630万欧元(合1,980万美元

消费者组织OCU周一说,西班牙法院已命令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向在西班牙购买安装了排放螯合装置的汽车的人支付1,630万欧元(合1,980万美元)的赔偿。

发言人说,该公司将对该裁定提出上诉。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五年的法律斗争,马德里一家法院发现大众汽车从事反竞争商业行为,并命令该汽车制造商向受影响的每个OCU成员赔偿3,000欧元。

大众汽车在2015年承认使用非法软件欺骗美国柴油发动机测试,这一丑闻迄今已使汽车改装,罚款和准备金损失超过300亿美元。

几乎所有受影响的美国车主都同意参加2016年的250亿美元和解协议。

去年,德国最高民事纠纷法院裁定大众必须向德国装有柴油发动机的车辆所有者支付赔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