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GTR的道路测试

时间:2021-01-27 10:39:20来源:
导读称它为恐龙。模拟日产零件箱内部。与较新的跑车相比,标价高估。该2021日产GT-R并不介意。仍然是哥斯拉,它仍然会让你高兴。回想起几年前:

称它为恐龙。模拟日产零件箱内部。与较新的跑车相比,标价高估。该2021日产GT-R并不介意。仍然是哥斯拉,它仍然会让你高兴。

回想起几年前:我与日产的设计负责人阿方索·阿尔巴萨(Alfonso Albaisa)聊了聊GT-R。从那以后,他泄露了一些与日产有关的日产两门超级运动跑车的信息:日产从未停止调整性能。即使没有进行重大新闻发布或发布,每个连续的模型年份在不同方面也有所不同,并且在较小方面(悬架调整,较小的动力总成更新等)​​会更好。有一支敬业的工程师团队,他们会不断摆弄和玩弄汽车。车辆开发计划来来往往,但阿尔巴萨说,GT-R与任何其他日产产品都不同,因为该团队将开发视为一个永不熄灭的电灯开关。

就是说,当您退后一步时,日产似乎会忽略GT-R。古老的,矮胖的美学看上去与十年前没有太大不同,但是这种特写镜头让我心动。即使在其2017年重大更新后的数年中,也有足够的心动,现在是时候看看日产汽车的最佳表现如何,并与近几年来出现的大量跑车-最新的保时捷911和C8 Corvette进行对比。

日产在普利司通Blizzak冬季橡胶上提供了Bayside Blue GT-R Premium,这是一个下雪的冬季的理想设置。能够在50周年纪念版之外选择标志性的Bayside Blue油漆是2021车型年的新大单。坦白说,没有在周年纪念车上贴上便宜的日产贴纸包,情况会更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