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为上海Giga前线技术人员提供LT居住许可证

时间:2021-01-09 08:47:46来源:
导读特斯拉副总裁道恩·道斯说:特斯拉致力于为有或没有大学学历的一线技术人员和工程师提供机会,以作为职业发展的一部分,提供进一步的大学教

特斯拉副总裁道恩·道斯说:“特斯拉致力于为有或没有大学学历的一线技术人员和工程师提供机会,以作为职业发展的一部分,提供进一步的大学教育和技能,并帮助获得一些长期居留许可。这表明特斯拉钦恩如何关心其员工在Twitter上引用了特斯拉投资者@ Ray4Tesla。

正如雷先生所解释的那样,长期居留证是一项长期居留证,允许人们在中国购买房屋,汽车,送孩子到当地学校参加社会养老金计划和其他福利。想象一下,上海特斯拉Giga可能有很多技术人员和工程师,他们不是来自上海,而是从中国其他省份来到上海地区的。通常称为结算程序。

如果您是特斯拉的投资者或电动汽车的爱好者,您可能还记得以前有一篇中国文章声称上海吉加是霸王统治下的血汗工厂,而且工人受到了虐待,这引起了特斯拉在Twitter上的一些粉丝的关注。雷在他的推文中评论说:“相信你的信念,永远不要被那些无聊的点击诱饵标题所影响。”

Twitter用户保利(Paulee)指出,这是特斯拉中国的一项重大发展举措,因为在亚洲,没有一张名为文凭的论文对无论人才如何的生活都是巨大的障碍。因此,这似乎与埃隆的声明相符,即他不在乎你是否上大学,“只要你有印章,”保利补充道。

12月25日,Ping West的中文版发表了一篇题为大标题的文章,称“千兆级血汗工厂会见企业霸主:特斯拉中国运营上海巨型工厂3的独家方式。” 在那篇文章中,Ping West表示,尽管特斯拉利用China Speed将市值推高至约6,100亿美元,“不间断的上海超级工厂内部的幕后故事比看似明亮的要暗得多,奇迹般的外部。”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