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 150保持北美地区最畅销汽车的称号

时间:2021-01-09 08:47:45来源:
导读44年是很长的时间。我只有47岁。因此,从我的整个生命周期来看,福特F系列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卡车。这不是惊天动地的新闻。福特很快就在他

44年是很长的时间。我只有47岁。因此,从我的整个生命周期来看,福特F系列一直是美国最畅销的卡车。这不是惊天动地的新闻。福特很快就在他们的谈话要点和广告上打下了界限。

当然是这样。这是值得骄傲的事情,也是一项成就。即使在全球大流行之后,F系列仍能度过难关,并在福特报告了2020年第四季度的最终数据后名列前茅。

F系列仍然排在榜首,这并不令人震惊,但这并非毫无疑问和担忧。由于库存短缺,部分原因是大流行停工,也归因于从2020年款过渡到全新的第14代模型年,F系列的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了32.7%。哎哟!

当然,在迪尔伯恩(Dearborn)身上有些汗水。但是历史仍然存在,即使在低迷时期,F系列也被证明既受欢迎又富有弹性。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些数字。

的总销量福特在2020年总共售出787,422辆,其中包括所有F系列,包括超级责任车。这个数字比2019年下降了12.2%,当时福特共售出了896526辆汽车。

那么,这是否表明消费市场发生了变化,或者仅仅是由此造成的大流行和总体经济危机?这将取决于2021年的销售回报如何强劲,尤其是在新一代F-150的渴求和刺激下。

“第四季度代表了福特在我们从汽车过渡到更加专注于标志性卡车,SUV和电动汽车以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的转折点。我们从12月份开始看到最有力的证据,随着新F-150,Bronco Sport和Mustang Mach-E的发布,零售额增长了5.3%。我们非常有资格看到我们在2021年的全力以赴的努力所带来的好处。”

标签:福特F1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