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连续第六年成为最畅销的跑车

时间:2021-01-09 08:47:45来源:
导读2020年福特野马有好有坏。从福特刚刚发布的数字中拿走您想要的东西。好消息:福特野马连续第六年成为被称为跑车(肌肉车)的三车细分市场中最

2020年福特野马有好有坏。从福特刚刚发布的数字中拿走您想要的东西。

好消息:福特野马连续第六年成为被称为跑车(肌肉车)的三车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汽车。它以很小的优势击败了道奇挑战者,并以较大的优势击败了雪佛兰·卡玛洛。

坏消息:售出的61,090辆是标志性肌肉车历史上最低的。曾经 这意味着比野马II还要差,比小马汽车时代还差。最差

我在最近写的一篇文章中提到了这一点,在那篇文章中我解释说,为了使我们珍爱的野马小马汽车保持生命,饱受摧残的野马Mach-E需要成功。福特已经承诺将推出下一代野马,这比雪佛兰对支持生命的Camaro所做的要多(更多有关以下数字)。

而且,正如我所报道的那样,福特也承诺仍在野马中使用V8发动机,这应该使发烧友感到高兴。谈到野马,这不仅是Mach-E和电气化。两者并不是互相排斥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那些鼓吹Mach-E是#NotAMustang的人可能不会在意“真正的野马”的低迷和彻头彻尾的糟糕销售。

福特发布了第四季度和2020年的数字,并透露野马的全年总销量为61,090,连续第六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跑车。野马在最后一个季度也完成了13,453辆汽车的总销量。在零售方面,该季度野马的销售额增长了14.8%。Shelby GT350和GT500的第四季度总零售额增长了36%,全年零售额增长了14%。

我写了悼词并向GT350致敬,这是福特长期以来生产的最好的野马之一。它已停产。在野马1马赫将在稳定的更换。福特还将继续生产野马GT500。

标签:福特野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