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Tacoma的销量超过雪佛兰科罗拉多

时间:2021-01-09 08:47:48来源:
导读 2020年,丰田交付了238,806辆塔科马皮卡车。这个数字超过了福特Ranger,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交付量的总和。2020年是丰田塔科马连续

2020年,丰田交付了238,806辆塔科马皮卡车。这个数字超过了福特Ranger,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 Canyon交付量的总和。2020年是丰田塔科马连续16年成为美国最畅销的中型皮卡车。

与大多数行业一样,丰田的年中销售下降。然而,塔科马在第四季度实现了大幅反弹,销售额比2019年第四季度增长了39%。

在此细分市场中值得关注的是吉普角斗士。此模型仍在不断推出中。吉普汽车以77,542辆的销量位居第三。福特游侠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在2020年以强劲的增长超过了雪佛兰的科罗拉多,位居全球第二。可悲的是,日产遇到了麻烦。我们是该品牌的粉丝,不需要在这个故事中击败日产,但是可以说,在过去的一年中,日产Frontier的销量下降了一半,并且该车不再是讨论的一部分曾经是。

最后一点。本小组的所有人最喜欢的是本田Ridgeline,他们对所有这些进行了测试和测试。说出您对Ridgeline的看法,但不能说这是最后一次销售。现在,这个耻辱是GMC的,本田看起来也有可能超过日产Frontier。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在完成工程学计划后,John还完成了东北大学的市场营销计划,并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合作。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

标签:丰田Taco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