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Habaniro的新颖性已经在测试中

时间:2021-01-07 10:39:13来源:
导读起亚正在根据2019年纽约车展上发布的HabaNiro概念准备新的生产模型。新颖性在德国的路试中就被注意到:间谍拍摄了跨界车,该跨界车将其定位

起亚正在根据2019年纽约车展上发布的HabaNiro概念准备新的生产模型。新颖性在德国的路试中就被注意到:间谍拍摄了跨界车,该跨界车将其定位为“万能车”,字面意思是“万能车”。

HabaNiro表演车是带有5级自动驾驶仪的四人电动跨界车,一次充电可行驶近500公里。但是,它仅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才涉及跨界车:起亚(KIA)相信,只要取得同样的成功,HabaNiro就可以称为城市用车,越野车,旅行车,也可以用作高科技移动办公室。换句话说,HabaNiro实际上是“世界上所有事物的汽车”。

在德国看到的串行版本被伪装紧紧包裹着,但是我们已经可以自信地说,“商业”版本没有获得某些原始的概念解决方案-例如,将蝶形翼替换为普通翼。但是,串联式跨界车将是首款采用新设计散热器格栅的起亚车型,而在该品牌的所有现代汽车中,该元素均采用企业风格“老虎微笑”制造。

至于发电厂,该模型最有可能提供三种版本: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有关新产品的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出现,根据非官方数据,首映将在2021年底之前进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