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使用通用汽车的工厂来制造汽车

时间:2021-01-07 10:39:13来源:
导读通用汽车计划分别在墨西哥和田纳西州的工厂生产本田电动汽车和Ac歌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4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开始销售。预计全电

通用汽车计划分别在墨西哥和田纳西州的工厂生产本田电动汽车和Ac歌电动汽车。电动汽车预计将于2024年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开始销售。

预计全电动本田将采用分频器的形式,并在墨西哥的拉莫斯·阿里兹佩(Ramos Arizpe)建造,制造雪佛兰·开拓者和春分。同时,通用汽车将在田纳西州斯普林希尔工厂生产the歌电动跨界车,生产凯迪拉克Lyriq电动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田和Ac歌电动汽车的尺寸将与Lyriq相似。更重要的是,本田和Ac歌都将使用额定续航力达725公里的通用Ultium电池。但是,通用汽车和本田都不会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两家汽车制造商都宣布了一项协议,以在2020年4月共同开发两款基于Ultium的电动汽车。在本公告中,两家公司确认本田和Ac歌电动汽车将采用本田独家使用通用汽车全球电气平台设计的内饰和内饰。

“此次合作将汇集两家公司的优势,并且合并的规模和生产效率最终将使客户受益。此次扩大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产生规模经济,从而加快我们的电气化路线图,并推进我们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的行业领先努力,”美国本田汽车执行副总裁里克·史考特克(Rick Shosteck)表示。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