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称福特正在准备新的SUV

时间:2021-01-07 10:39:14来源:
导读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中型赤道,距首映还有10天。没有伪装膜就可以评估汽车的外观。美国福特公司将很快推出其新的赤道跨界车。该车的首次亮相将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中型赤道,距首映还有10天。没有伪装膜就可以评估汽车的外观。

美国福特公司将很快推出其新的赤道跨界车。该车的首次亮相将于今年1月16日举行。该车是福特与江铃汽车在中国合资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引擎是从JMC获得的新产品。事实证明,该外观相当简洁,是为实际消费者设计的,而不是为试图从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们设计的。

在这些功能中,可以注意到近光和远光灯的位置。雾灯通常很低。新奇的尺寸令人印象深刻-4905x1930x1755 mm,轴之间的距离为2865 mm。显然,在这样的尺寸下,汽车将采用七人座的布局。

最有可能的是,我们正在谈论着陆公式2 + 3 + 2。动力单元是2.0升JMC涡轮发动机,能够提供224 hp的功率。当前没有可用的传输信息。

最有可能的是,我们肯定会看到四轮驱动的改装。福特赤道将在中国的江铃汽车工厂生产。

标签:福特SU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