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正在推进ID Roomzz的生产版本的计划

时间:2020-12-23 10:26:48来源:
导读 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证实,大众汽车正在推进ID Roomzz的生产版本的计划,但这可能仅适用于中国市场。

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证实,大众汽车正在推进ID Roomzz的生产版本的计划,但这可能仅适用于中国市场。

电动SUV的概念版本长4930毫米,宽1903毫米,高1675毫米,预计将受到高端客户的欢迎。

布兰德斯塔特说:“我们正在努力,但目前仅是中国模式。”“有可能在其他市场上出售它,但我们仍在寻找它。”

该生产模型将使用与ID Buzz MPV的生产版本相同的大众汽车专用于EV的MEB平台,从而使其能够容纳双电动机,四轮驱动动力总成和容量高达82kWh的电池。

标签:大众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