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有望实现2024年自动驾驶

时间:2020-12-23 10:26:48来源:
导读据报道,苹果正计划在2024年推出其首款乘用车,利用其自身的电池技术彻底降低EV电池的价格。据路透社报道,这家美国技术巨头已经更新了其在

据报道,苹果正计划在2024年推出其首款乘用车,利用其自身的电池技术“彻底”降低EV电池的价格。

据路透社报道,这家美国技术巨头已经更新了其在汽车领域的努力,内部称为Project Titan,该项目至少从2014年就开始开发。

该车辆将采用自动驾驶技术,并使用独特的“单体电池”,该单体电池使用更大的单体电池,从而可提供比当前电动汽车所使用的传统多单体电池设计更大的续航里程。

据报道,该公司正在尝试使用磷酸铁锂电池化学替代锂离子,因为它不太可能过热。

据报道,尽管苹果公司为最新的iPhone和iPad Pro机型设计了自己的LIDAR传感器,但某些组件(例如用于自动驾驶功能的LIDAR阵列)仍将从外部合作伙伴那里采购。

与苹果的消费电子产品线一样,苹果汽车的生产预计将外包给制造合作伙伴。目前的目标是2024年,尽管苹果内部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由于与大流行相关的延误,产量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

该项目由前苹果硬件工程师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领导,他于2018年从特斯拉的工程职位被重新聘用。由于公司重新将精力集中在软件上,因此在2019年团队中有大约200名员工被裁员。

生产乘用车将是苹果公司的一个转折点,此前它已经确认放弃了2017年生产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当时,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解释说,这家科技巨头现在完全专注于开发自主系统-他说这是“我们认为非常重要的核心技术”。

标签:苹果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