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miq非常适合城市探险

时间:2020-12-16 10:37:29来源:
导读认识莎拉。像任何忙碌的妈妈一样,她花时间在截止日期和会议上忙于家庭生活。这就是莎拉(Sarah)总是会花时间逃离跑步机的原因–她的皮

认识莎拉。像任何忙碌的妈妈一样,她花时间在截止日期和会议上忙于家庭生活。这就是莎拉(Sarah)总是会花时间逃离跑步机的原因–她的皮划艇新爱好让她享受水的宁静,并有机会以崭新的视角探索她的小镇。

用因纽特人的语言来说,Kamiq的意思是“最合适的东西”,这使其非常适合新款Skoda Kamiq –紧凑型SUV,旨在成为忙碌,冒险的城市生活的小巧却实用的伴侣。

城市友好的尺寸可以帮助您在狭窄的街道上穿梭于大地,宽敞且多功能的内部空间可容纳400升至1395升的行李空间,先进的技术和实用功能可让您掌控一切,是帮助繁忙的都市人的理想选择-莎拉(Sarah)–控制一切,重新发现城市生活的乐趣。

斯柯达Kamiq的设计巧妙地保留了醒目的大胆,将简洁与锋利的边缘融为一体,以严肃的态度提供了一款紧凑型SUV。在前部,分体式前灯设计将LED日间行车灯(可兼作“动态流量”指示器)与可在黑暗中强烈穿透的LED前灯融合在一起。

宽大的格栅和前分离器彰显了Kamiq的运动特色,而SUV风格(例如标准车顶杆或可选的带有粗糙保护装置的“ Rough Road”背包)则增强了其坚固的性能。在后部,斯柯达的铭牌和斯柯达标志性的C形尾灯焕然一新,还具有LED照明和方向指示器,是完美的画龙点睛。

多达14种油漆颜色和多达8种铝合金轮毂设计可供选择,这意味着您的Kamiq是您的模具,而顶级的蒙特卡洛饰条则通过独特的高对比度黑色外观特征和红黑运动座椅来纪念斯柯达在拉力赛中的成功–使您的日常驾驶更具运动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