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MachE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6 10:37:30来源:
导读就像工作室不会关闭的夏季帐篷电影一样,某些汽车几乎无法实现其市场宣传。对于电动汽车而言,这一数字要翻倍,而对于美国电动汽车而言,三

就像工作室不会关闭的夏季帐篷电影一样,某些汽车几乎无法实现其市场宣传。对于电动汽车而言,这一数字要翻倍,而对于美国电动汽车而言,三倍于制造商或车迷们的希望,这可能会使马斯克陷入困境。当大肆宣传时(主啊,对于2021年福特野马Mach-E来说,大肆宣传了),很难不为失望做好准备。

因此,对福特的电动引擎表示诚挚的赞赏:无论是不是“野马”(不是),Mach-E紧凑型SUV都非常好。有多好?我们是特斯拉基准电动汽车的第一次真正的,没有借口的竞争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它与Model Y背道而驰,在某些方面,福特汽车更好。其中包括其弯曲的车身,出色的内饰和约3,000名福特经销商为其提供服务,而特斯拉则为110。在其他领域,包括纯效率和指数级更大的充电基础设施,特斯拉保持着优势。但是不像说日产聆风与Model 3相比,如果您选择福特,没有人会质疑您的理智。实际上,它们可能会补充您精明的判断力和风格感。

我从布鲁克林出发,看看我的苹果糖红Mach-E Premium是否可以提供EPA额定距离270英里的范围。与许多电动汽车一样,这可能是“不”,尤其是在您大多坚持高速公路的情况下。我实际上善于最大化EV里程。然而,即使使用每一盎司的自我约束,我也只能保持大约250英里的步伐。在AWD电动SUV上,这仍然是一个很好的范围。它的价格范围比价格更高的奥迪e-Tron好25%,后者难以突破200英里的真实世界里程。后轮驱动的Mach-E Premium应该具有更好的性能,其可选的扩展范围电池已达到EPA估算的300英里大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