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的首次驾驶测评

时间:2020-12-17 10:38:53来源:
导读在福特野马开始作为一个简单的,有点运动风2+2回来时,这样的事情仍然是小说。到2021年,福特的分段定义小马车可提供几乎任何口味和预算的

在福特野马开始作为一个简单的,有点运动风2+2回来时,这样的事情仍然是小说。到2021年,福特的分段定义小马车可提供几乎任何口味和预算的后轮驱动性能(和下拉式选装件),从新恢复的Mach1到表面融化的Shelby GT500,两者都保留了配备强大的V8和复杂的多模式独立悬架的工厂–远非1964年首次亮相的6缸实心车轴时尚宣言。

虽然配方可能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但野马–像竞争的雪佛兰Camaro和(类似)道奇挑战者–仍然在发烧友市场上提供一些最佳的性价比。尚无电气化版本。Mach-E跨界车仅是名称上的野马,我们将在另一篇评论中进行介绍。

当前一代的Mustang是在2015款车型年推出的,因此正进入其生活的暮色。我们预计2021年的更新将是引入重新设计的模型之前任何意义的最后一次。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在2021年,福特将Shelby GT350的变体和其光荣的5.2升平板曲轴V8完全从阵容中删除。在1968年同名电影中表彰过野马GT390的布利特(Bullitt)型号也很敬酒。所述恢复换2021 1马赫,其借用布利特是向上额定5.0升V8和GT350的6速手动,现在桥接GT和增压,760马力的GT500之间的间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