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欧蓝德通过照片泄漏外观

时间:2020-12-10 10:37:35来源:
导读2022年三菱欧蓝德在照片上被发现后,本周在社交媒体上巡回演出,确认了我们去年在日内瓦首次看到的设计。一位匿名摄影师发现了三菱的新跨界

2022年三菱欧蓝德在照片上被发现后,本周在社交媒体上巡回演出,确认了我们去年在日内瓦首次看到的设计。

一位匿名摄影师发现了三菱的新跨界车,他们拍摄了几张精选照片并在Instagram上与allcarnews分享了这些照片。照片的质量远非完美,但有足够的细节可以证实,新的欧蓝德将成为三菱去年在日内瓦展出的英格堡旅行车概念的直接体现。

与去年在照片中发现的Outlander原型也有明显相似之处。量产车型似乎保留了该概念的离散车顶面板(这使其非常适合对比样车上的色彩)和前大灯周围的花栗鼠脸型。

表面上,该概念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提供动力(类似于当前欧蓝德PHEV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但具有2.4升直列4发动机而不是2.0升单元)。估计的续航里程为43英里,也比现有的欧蓝德PHEV的22英里有所提高。

非混合动力外域人的动力总成更像是一个谜。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表明,汽油版可以与日产共享动力总成,日产仍然拥有三菱的控股权。作为交换,三菱将为其小型日产Qashqai跨界车提供PHEV,该跨界车在美国以Rogue Sport的形式出售。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并假设日产将其带到这里,那么Rogue Sport将成为日产在美国的第一款PHEV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