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向我们解释了如何为未来的汽车赋予SUV的外观

时间:2020-12-09 10:10:08来源:
导读两三年前,雪铁龙向我们解释了如何为未来的汽车赋予SUV的外观,同时又避免了SUV的缺点,如前部面积大,重量大而产生更多的排放物。它已经决

两三年前,雪铁龙向我们解释了如何为未来的汽车赋予SUV的外观,同时又避免了SUV的缺点,如前部面积大,重量大而产生更多的排放物。它已经决定要尝试在不增加前部区域和较大的行驶高度的情况下给出一些粗糙的外观,这是该计划付诸实施的第一个示例:新型C4。

看起来很有趣,不是吗?它的高度为1520毫米,比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高25毫米,并且在这里以60节截面轮胎行驶,按最近的标准,这些轮胎肯定是迅速膨胀的。此外,还有下部车身立面,可以发挥更充分的效果,并且具有快背式的车顶线。你说服了吗?它比Toyota C-HR短一点,它本身几乎没有跨界车,而且又约25mm。谁知道宝马X6会如此有影响力?

请注意,这对事物不太积极。雪铁龙是一家经常愿意让其汽车看起来有点与众不同的公司,我认为C4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内部的情况也是如此,从传统的纹理到现代的技术纹理和织物,包括从门到门的大胆窗框,材料和饰面种类繁多。还有一个时髦的新型数字表盘包,它非常小,让人联想到Ariel Atom中的那个,带有一个转速表和水温表,但一个清晰的速度表,套在彩色方块中,看起来像Breaking Bad徽标,柔和逆光。

当我说这辆车可能会很快过时时,我的意思是赞美,就像旧的雪铁龙现在具有魅力和一流。GS有关于后四分之三视图的提示,不是吗?一下。

更令人兴奋的是,C4的加热和通风控制装置与信息娱乐触摸屏分开了。赞美吧。屏幕本身可以反映您的手机,并且您可能会发现这比导航系统本身更好。

行驶位置稳固,后排空间宽敞,后备箱容量为380-1250升,颇具竞争力。C4长4.35m,所以对于大众高尔夫级别的汽车来说并不算太大。C4位于PSA Group的小型家用车平台上,这意味着您可以选择内燃发动机或电动汽车动力总成,就像使用Peugeot 208,Peugeot 2008和Vauxhall Corsa一样;更大的平台可在ICE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之间进行选择。

标签:雪铁龙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