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吉普牧马人的购买指南

时间:2020-12-10 10:37:34来源:
导读 我们知道,我们也对新的2021 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感到兴奋。它具有470匹马力,甚至可以超越人迹罕至的地方,最终回答了一个问题

我们知道,我们也对新的2021 Jeep Wrangler Rubicon 392感到兴奋。它具有470匹马力,甚至可以超越人迹罕至的地方,最终回答了一个问题:“如果吉普将V8放到牧马人中,那会发生什么?”可悲的是,我们还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找到答案,因为我们尚未推动392的后期推出。同上另一款全新的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Wrangler推向了未来,而392同时沉迷于过去的高辛烷值的荣耀。我们尚不知道答案的另一个问题:牧马人与新福特野马车相比如何?基本上,请继续关注以上所有内容。

至于广泛的21世纪牧马人阵容,我们已经为您服务。从不起眼的两门牧马人运动到价值$ 50,000的牧马人无限高海拔,在多个发动机和车顶之间进行选择,绝对有一款适合各种口味,需求和欲望的牧马人。但是,与往常一样,我们将分享一个警告:尽管那些牧马人每个人都很酷,也很能干,但按照现代的标准,我们称之为文明的东西。乘坐舒适性,操控性,内部噪音,安全等级,燃油经济性,机舱安全性……我们可以继续,但只知道有理由考虑改用吉普大切诺基或丰田4Runner。

2021年有什么新功能?

越来越广泛的牧马人阵容有很多重要的补充。其中最主要的是一对新车型:牧马人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及其完全相反的470马力Rubicon 392。直到2021日历年都无法使用。

发动机的可用性已大大扩展。现在,所有内饰均可选择基本V6,带有eTorque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V6,涡轮增压四缸或涡轮柴油发动机。每个还带有自动停止启动功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Rubicon称为Rock-Trac,其他称为Selec-Trac)的可用性也得到了扩展。Rubicon现在标配Off-Road Plus驾驶模式,可调节油门,变速箱换档点和牵引力控制,而新的可选TrailCam则使您可以从保险杠上看到前方。最后,还有80周年和Islander特别外观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