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最佳混合掀背车

时间:2020-12-01 10:32:27来源:
导读 如今,混合动力车一词的描述越来越广泛,从带有插头插座的150,000英镑的超级GT到带停止 启动功能的13,000英镑的超级迷你车,一应俱全。随着

如今,“混合动力车”一词的描述越来越广泛,从带有插头插座的150,000英镑的超级GT到带停止/启动功能的13,000英镑的超级迷你车,一应俱全。

随着新车电气化技术的多样化,它已成为越来越不实用的描述性术语。然而,由于柴油发动机受到了公众舆论的谴责,而向全电动汽车发展的目标也越来越近,我们越来越多的人决定我们现在要使用混合动力车,无论该术语应包含什么内容。 。

这张前十名的图表试图吸收任何您可能认为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混合动力汽车的东西。也就是说,它具有一个小容量的汽油发动机,并辅以电动机和小电池,因此只能在很短的距离内行驶,而不会从排气管排放任何东西。不包括具有更大电池和更大电力范围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也不包括带有集成式起动发电机的最新一代所谓的轻度混合动力车。

就是说,我们在此列表中被认为是掀背车的态度有些灵活。这里的汽车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尺寸,从谦逊的超级跑车到更大的跨界车都应有尽有。但是,所有这些汽车都有两个重要的共同点:没有一个带有插头插座。而且,它们都有可能在旨在使其蓬勃发展的各种停车/起步城市驾驶环境中节省大量燃油。

丰田花了超过二十年的时间向全世界介绍了混合动力系统,如今它在标准化方面已经非常先进-而且没有一辆汽车比目前的花冠掀背车更出色。

卡罗拉(Corolla)将在2019年取代老旧的奥里斯(Auris),成为丰田的游戏规则改变者,而丰田在所有这些市场中仍然是最重要的细分市场之一。它结合了健康的视觉风格和明显的机舱质量,并且像过去几年引入的其他一个或两个展厅同级产品一样,它基于新的全球模型平台,并且经过动态开发和调整-相当成功-区分乘坐和处理复杂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