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十大最佳插电式混合动力行政车

时间:2020-12-01 10:32:28来源:
导读英国公司的汽车市场正处于地震变化之中。采用最新的WLTP排放测试标准,再加上收紧基于CO2的英国公司汽车税收规定,确实使传统的汽油和柴油

英国公司的汽车市场正处于地震变化之中。

采用最新的WLTP排放测试标准,再加上收紧基于CO2的英国公司汽车税收规定,确实使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适合车队使用的边缘化,并将焦点直接转移到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由于许多公车司机已经发现了他们的成本,因此,如果您想继续像过去一样对2021年的公车实物税(BIK)缴税,那是唯一的方法–如果您还没有的话–是从汽油或柴油汽车搬到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

这些是您应该考虑采取的重大举措的汽车。

在过去的几十年中,宝马的竞争对手在英国车队市场寻求成功时,已经多次追随其领先地位。因此,完全有道理的是,宝马是第一个向市场提供真正令人信服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执行选择的高级品牌,其形式与以前的330e相同,并且它将继续在当前的e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最新的330e将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安装在变速箱上游的电动马达结合在一起,使其能够像任何其他G20第三代系列一样操作和运转。与传统驱动的同级产品相比,它对启动空间造成了相对的损失,但是典型的商业用户不太可能会注意到这种短缺,并且机舱空间不会受到损害。

330e结合了288bhp的电动和汽油动力,使其车速有了转弯,其动力传动系统感觉特别灵敏,而且油门变速。这种混合动力总成的重量只能被轻微地检测出来,只有在偶尔允许的高速垂直车身控制中才能真正被检测到。在大多数情况下,330e感觉就像是敏捷,有趣,一流的3系跑车,具有运动感。

330e具有WLTP认证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37英里,这使其在2020-21纳税年度的PHEV选件处于中等10%BIK税范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