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福特Puma成为汽车大奖赛的改变者

时间:2020-12-01 10:32:27来源:
导读 在今年的汽车大奖中,我们将新的福特彪马命名为改变 游戏规则者(Game Changer) ,在我们看来,这是精选的一组违背其惯例的汽车之一。彪

在今年的“汽车大奖”中,我们将新的福特彪马命名为“改变 游戏规则者”(Game Changer) ,在我们看来,这是精选的一组违背其惯例的汽车之一。

彪马(Puma)时尚,舒适,装备精良,融合了紧凑型跨界车所需的一切,还增加了小型掀背车的娱乐性以及功能强大且经济的1.0升轻度混合动力发动机[1]。

Puma是第一款被我们称为Game Changer的小型SUV,与保时捷Taycan,阿斯顿·马丁DBX和Polestar 1并存,是2020年的特惠礼包。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求汽车的Mark Tisshaw和Tom Morgan进行更多解释深入探究为什么它是如此独特的杰出模型-以及为什么它值得我们给予最高荣誉。

彪马:驾驶员的梦想

福特Puma弯弯曲曲的曲线肯定会在典型的保守跨界车型中崭露头角,但这是新型Puma驾驶真正引起您注意的方式-将其提升到其竞争对手之上,使其成为真正的Game Changer。

福特的工程师在制造有趣的两厢车方面享有盛誉,例如福克斯和嘉年华,而新款彪马则来自同一模具。福特再次改写了对普通实用汽车的期望规则,其对驾驶员友好的吸引力可以追溯到90年代的原始彪马-一种低摆度的2 + 2轿跑车,融合了令人愉悦的发动机和卓越的性能。可处理的。

现代的彪马使用与即将发布的嘉年华(Fiesta)相同的B2平台-巧妙地抬起并扩大以适应新彪马(Puma)的跨界车。根据我们的汽车路试团队,这意味着它不会像SUV那样行驶。

标签:福特Pum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