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了代价

时间:2020-11-30 10:41:40来源:
导读早在2017年,现代和起亚就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召回了150万辆汽车。这是今年最大的召回事件之一,在美国影响了119万辆汽车,在加拿大影响了

早在2017年,现代和起亚就在美国,加拿大和韩国召回了150万辆汽车。这是今年最大的召回事件之一,在美国影响了119万辆汽车,在加拿大影响了114,000辆汽车。

正如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先前指出的那样,问题在于汽车制造中的处理错误,这可能会导致“发动机轴承过早磨损”。该评价影响了2011-2014年现代索纳塔,2013-2014年圣达菲运动以及起亚模型。结果,该公司被迫免费更换发动机。

现代汽车在新闻稿中说,这项服务活动已经完成。作为协议的一部分,这个韩国品牌将被罚款5400万美元,并将另外投资4000万美元以改善运营安全。现代汽车还将获得4600万美元的延期付款选择权,前提是该公司必须遵守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同意书。

据报道,该公司将投资4000万美元在美国建设一个测试实验室和进行安全检查,以及实施新的IT系统,以更好地分析安全数据并发现潜在问题。

“客户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正在立即采取措施,以更好地应对潜在的安全问题。我们重视与美国运输部和NHTSA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将继续与该机构紧密合作,以主动识别和解决潜在的安全问题。现代汽车北美公司安全总监Brian Latouf表示:“我们致力于创造一流的美国安全管理。

标签:现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