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洛根2021年的渲染图进入互联网

时间:2020-11-30 10:41:40来源:
导读雷诺·洛根2021年的渲染图进入互联网,流行的第三代雷诺轿车将以这种形式到达乌克兰。以前,我们仅看到该模型的Dacia品牌版本的图像。新的

雷诺·洛根2021年的渲染图进入互联网,流行的第三代雷诺轿车将以这种形式到达乌克兰。以前,我们仅看到该模型的Dacia品牌版本的图像。

新的雷诺Logan 2021与Dacia品牌的车型略有不同。它具有不同的前灯和散热器格栅,并且尾灯已经更换。在内部,您可以看到一个新的方向盘和经过改装的通风孔。

回想一下,新的雷诺洛根和桑德罗将从2021年开始销售。除乌克兰和一些东欧国家外,它们还将在南美以雷诺品牌提供。

雷诺洛根2021变得更大-长4396毫米,宽1848毫米,轴距为2649毫米。行李箱容积已达到528升。

雷诺·洛根(Renault Logan)发动机尚未公布,但达契亚(Dacia)的版本将接收1.0升三缸发动机-自然吸气65 hp和涡轮增压90和100 hp。从。首次为该模型提供了变速器。

标签:雷诺洛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