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大众ID.4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SUV

时间:2020-11-30 10:41:41来源:
导读 全电动大众ID 4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SUV。它将成为ID系列中最畅销的型号。前一天,YouTuber Bjorn Nyland的片段发布到了网络上。他在

全电动大众ID.4是该汽车制造商的首款电动SUV。它将成为ID系列中最畅销的型号。前一天,YouTuber Bjorn Nyland的片段发布到了网络上。他在介绍电动车几周后就详细展示了它。

ID.4基于大众电动驱动器(MEB)的模块化体系结构,由单个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动机驱动后轴并产生201马力和309 Nm的扭矩。该发动机由位于底部的82 kWh电池供电。SUV的行驶里程为402公里。

大部分视频都是关于ID.4沙龙的。它比较小的ID.3掀背车略大。主要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比ID.3更大的信息娱乐屏幕以及电子后挡板。机舱中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名成人,其中一个后排座椅可用于支撑朝后的儿童座椅。

ID.4最初仅提供一个后置电动机,而带有两个302马力电动机和全轮驱动的选件即将来临。

所有Volkswagen ID.4型号均配有11 kW车载充电器,可在AC和DC中快速充电。连接到125 kW直流快速充电站时,ID.4电池可在38分钟内从5%放电至80%。

标签:电动大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