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布鲁克试验场是英国主要的汽车测试基地之一

时间:2020-11-30 10:41:41来源:
导读 米尔布鲁克试验场是英国主要的汽车测试基地之一,几乎不在米尔布鲁克。在1960年代,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所有者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米尔布鲁克试验场是英国主要的汽车测试基地之一,几乎不在米尔布鲁克。在1960年代,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所有者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希望在英国建立汽车测试设施,其灵感来自其历史悠久的美国米尔福德试验场,直达类似的平坦履带和丘陵:600英亩平坦的土地,200丘陵平坦的土地。沃克斯豪尔经过漫长而艰苦的搜寻,发现只有三个真正合适的地点,其中两个在威尔士,一个在苏格兰。人们认为去苏格兰的空运汽车实在太麻烦了,因此选择了威尔士的一个地点。直到在详细计划期间,在贝德福德(Bedford)以南约五英里的Millbrook和Marston Moretaine村之间,两个农场彼此相邻地出售。

它比沃克斯豪尔(Vauxhall)所需的要大,需要移动200万吨的土地来雕刻山丘以进行精确造型,但它也离沃克斯豪尔(Vauxhall)位于卢顿的总部只有一步之遥。这项工作始于1968年,而在50年前的1970年–通用汽车拥有的米尔布鲁克试验场开业了。

您在这里看到的1970年代初Victor FE是该场开发的首批Vauxhall之一。另一辆车是当前的Astra,这是从Millbrook毕业的最新Vauxhall之一。通过在1980年代成为通用汽车旗下Lotus的子公司,然后成为通用汽车控股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如今已成为一家完全独立的公司,拥有自己的子公司-冻结的芬兰Test World冬季测试中心和兰开夏郡的Leyland技术中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