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2021 Subaru Crosstrek小型SUV的轮胎是什么

时间:2020-11-21 09:05:58来源:
导读 什么是最好的冬季轮胎对于2021斯巴鲁Crosstrek?当我们被要求测试新的Cooper Discoverer EnduraMax轮胎时,我们抓住了机会。我们有第二代S

什么是最好的冬季轮胎对于2021斯巴鲁Crosstrek?当我们被要求测试新的Cooper Discoverer EnduraMax轮胎时,我们抓住了机会。我们有第二代Subaru Crosstrek,居住在科罗拉多州的常青树,那里的雪以英尺为单位,而不是以英寸为单位。积雪和土路使我们能够在严酷的条件下测试库珀轮胎。

扭矩新闻和这位记者得到了轮胎促销,因此我们没有购买轮胎。库珀说,他们为碎石路,崎rough的城市街道创造了Discoverer EnduraMax,“具有越野轮胎的耐用性,但又适合公路行驶。” 我们拥有测试库珀轮胎的理想环境。

我们生活在科罗拉多洛矶山脉的8300英尺高空。本周,我们有绝佳的机会来测试新轮胎。我们有6英寸的新鲜湿雪来驱动Crosstrek。我们从工厂更换了微型越野车上的全季节轮胎,这些轮胎大约行驶了10,000英里。上个赛季,我们注意到轮胎在大雪中失去抓地力,这对于标准额定轮胎来说并不罕见。

Discoverer EnduraMax具有恶劣的天气和M + S(泥雪)等级。它们不像“雪地轮胎”那样具有侵略性,但它们具有出色的雪,泥土和砾石胎面花纹。我们认为它们是全天候轮胎。

我们注意到有两件事在新鲜的雪中行驶。我们不得不刹车,以免一只鹿从汽车前跳出来。轮胎紧紧抓住了路,即使停下来,我们也没有滑动。

我们还有一些发夹转弯,下坡时会变滑。轮胎永不失去抓地力,在雪地里没有打滑的情况下转弯。相比之下,我们还有另一辆装有四季轮胎的汽车,我们确实在一个急转弯处滑行,几乎在同一天错过了护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