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将丰田普锐斯评为最可靠的汽车

时间:2020-11-21 09:05:58来源:
导读消费者报告证实了所有丰田普锐斯车主已经知道的事情。普锐斯是最可靠的车辆。期。普锐斯(Prius)获得的荣誉不是编辑的意见。相反,它是所有

消费者报告证实了所有丰田普锐斯车主已经知道的事情。普锐斯是最可靠的车辆。期。普锐斯(Prius)获得的荣誉不是编辑的意见。相反,它是所有者调查的结果。

《消费者报告》说,它研究了17个故障区域,从讨厌的东西(例如吱吱作响的刹车和损坏的内部饰件)到主要的损坏,例如保修期外的变速器修理或四轮驱动系统的故障。该小组的研究人员然后权衡每种问题的严重性,以为每辆车创建从1到100的预测可靠性得分。要考虑此列表,我们必须至少有两个模型年的数据来计算预测值可靠性得分。消费者报告的结果以最可靠的顺序排列。在该排名中,丰田普锐斯是整体得分最高的汽车,得分为93分。

令人惊讶的是,从2020年到2009年,普锐斯在可靠性方面的得分为5分(满分5分)。对于它列出的每个模型,《消费者报告》还列出了最值得关注的领域。它称这些为“可靠性问题点”。但是普锐斯却一无所有。没有。

领奖台上的雷克萨斯NX以91分的身价加入了普锐斯。总排名第六的是丰田普锐斯Prim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使Prime成为整体上排名最高的EV。前十名中有四辆来自丰田/雷克萨斯。

您觉得这个排名是应得的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可以在“消费者报告”的焦点页面上查看前十名报告。

John Goreham是新英格兰汽车新闻协会的长期会员,也是恢复工程师。在完成工程学计划后,John还完成了东北大学的市场营销计划,并与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合作。除《扭矩新闻》外,约翰的著作还出现在数十家美国报纸上,并且为许多汽车购物网站提供评论。您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John,并在Linkedin上查看他的证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