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现代伊兰特提供的所有新技术

时间:2020-11-21 09:05:59来源:
导读新的2021现代伊兰特拥有通常在汽车上发现的技术,其价格要高出数千美元。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新录像带可能会让您惊讶于您从一辆相对便宜的

新的2021现代伊兰特拥有通常在汽车上发现的技术,其价格要高出数千美元。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新录像带可能会让您惊讶于您从一辆相对便宜的紧凑型汽车中获得的价值。

新功能包括可保持驾驶员连接的可定制宽屏,数字汽车钥匙以及无线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观看视频以了解所有技术,下面将进行探讨。

如上所述,便宜是一个相对术语。要获得无线技术,您需要购买限量版装饰件,起价为25,540美元。

坦率地说,数字钥匙仍然让我感到紧张。有一些非常聪明的偷车贼在那里。当然,这里有一些非常聪明的程序员在与想要窃取您的Elantra的恶意黑客进行斗争。目前,让我们对程序员充满信心。

Hyundai Digital Key是专用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可在Elantra Limited和SEL型号上使用Premium Package。您可以使用蓝牙低功耗(BLE)通信和近场通信(NFC)来锁定和解锁车辆,激活紧急警报并启动引擎。

带有高级套餐的SEL的价格点实际上是相当不错的。它使SEL的标价20,900美元增加了约3,000美元。您可以在不收取运费和经销商费用的情况下,以大约$ 25k的价格获得很多好的技术。

使用现代数字钥匙,您不需要传统的汽车钥匙。您还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安全地共享密钥。可以针对每个共享用户在定义的时间段内调整访问级别。

当借用车辆时,主驾驶员可以确定车辆的使用时间或将使用限制为仅某些功能。同样,可以远程撤消按键。每个伊兰特仍然带有传统的钥匙。Digital Key仅与使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手机兼容。那么,您用iPhone窃贼吗?您暂时不走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