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开发超豪华的Landjet电动汽车

时间:2020-11-18 10:23:32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纯电动旗舰产品,目前正以 Landjet代号进行生产。根据《Handelsblatt》报纸的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

大众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纯电动旗舰产品,目前正以“ Landjet”代号进行生产。

根据《Handelsblatt》报纸的报道,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奥迪,宾利和保时捷将分拆电池驱动的豪华车的各种车型。

它将在汉诺威的一家通常生产大众商用车的工厂生产,旗舰特斯拉Model S竞争对手将与即将面世的大众ID Buzz小巴在同一生产线上下线。

根据行业杂志《汽车新闻》的报道,Landjet是通过奥迪的黑眼症Artemis项目开发的,它将是一款大型车辆,最多可容纳三排,最多可容纳七排。

奥迪将在2024年推出首款基于纯电动Landjet的汽车,其续航里程至少为650公里。

同时,打破报道的德国报纸坚称,首款Landjet将取代SUV,而将成为特斯拉Model S的直接竞争对手。

如果这样的话,第一款车可以命名为奥迪A9 e-tron,并受到广受好评的2017 Aicon概念的启发。

奥迪A9 e-tron增加了轿车谣言的可信度,这将使奥迪成为即将于2021年推出的梅赛德斯-奔驰EQS豪华轿车的新挑战者。

无论采用哪种基于Landjet的车辆,都希望Q9 e-tron或A9 e-tron不仅成为奥迪,而且成为整个大众汽车集团的技术之旅,因为它将引入欧洲汽车巨头的最新电池技术,自动驾驶辅助设备,电动动力总成和5G连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