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巴鲁BRZ将拥有更大功率和更大扭矩

时间:2020-11-19 10:30:51来源:
导读斯巴鲁推出了第二代BRZ跑车,该跑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与即将上市的丰田GR86一同开发。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的新版本已进行了广泛的

斯巴鲁推出了第二代BRZ跑车,该跑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在美国上市,与即将上市的丰田GR86一同开发。

后轮驱动双门轿跑车的新版本已进行了广泛的改款 ,比其前任车型稍长,而坐姿稍低。与2012年推出的第一代BRZ不同,英国没有计划提供新版本的BRZ 。

BRZ使用的是斯巴鲁的2.4升自然吸气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调整后可在7000rpm的转速下提供228bhp的功率,比之前的2.0升车型的197bhp有所增加。它还产生184lb ft的扭矩,比以前的版本增加15%。

买家可以从六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中进行选择,后者获得了一种新的Sport模式,该模式使用自动油门发亮功能来实现更快的降档。有17英寸或18英寸车轮可供选择。

BRZ使用定制平台,并从斯巴鲁的全球平台中获取要素,并为其开发并在机械上相同的GR86。它的轴距为2575mm,斯巴鲁称其为“近乎完美的重量分布”。BRZ重1315公斤,铝制顶盖,保险杠和引擎盖辅助。

前悬架采用压杆和螺旋弹簧装置,以减轻重量,并具有定制设计的MacPherson型压杆。后部有双叉骨撑杆。有人声称使用增强的安装系统可以提高刚度,而公司则坚称前侧弯曲刚度可以提高60%,以改善上弯和响应速度。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具有五种设置。

BRZ的新设计具有低格栅和更显着的前保险杠,其中包括大的侧面通风孔以减少阻力。通过这些通风孔推动的空气被引导至侧扰流板,有助于产生下压力。后轮拱上还有小鳍,还有“鸭尾”后扰流板可产生进一步的下压力。

内部装有7.9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中央设有大型转速表。选择“跟踪”模式时,将切换到图形显示。另外还有一个8.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使用最新版本的Subaru Starlink系统,并且在标准配置中,前部还提供有轮廓的水桶座椅。

明年秋天在美国上市时,BRZ将提供两种装饰级别:Premium和Limited。该机器将在斯巴鲁在日本的群马工厂生产。

与上一代车型一样,新的BRZ与丰田的机械相同的GR86(以前称为GT86)一起开发,后者也将于明年推出。丰田尚未确认何时推出新车,作为其不断扩大的GR性能范围的一部分,或者是否会在英国提供该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