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SClass将于11月19日首次亮相

时间:2020-11-18 10:23:33来源:
导读戴姆勒宣布,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明天现场直播活动中亮相。德国劳斯莱斯Ghost的竞争对手发布了下一个迈巴赫S级轿车的两色调细条纹

戴姆勒宣布,新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将在明天现场直播活动中亮相。

德国劳斯莱斯Ghost的竞争对手发布了下一个迈巴赫S级轿车的两色调细条纹C柱的单张预告片图像,它将受益于比常规S级轿车拉伸180毫米以上的轴距,并具有完全从B柱背面重新设计了车身。

梅赛德斯·迈巴赫认为更大的车身是必要的,以确保它为后座乘客提供比S级轿车更大的空间,从而使乘员们可以在豪华的高度放松身心。

说到这,可以期待航空公司式的折叠后排座椅,而迈巴赫也将从最新W223奔驰S级豪华轿车引入的惊人技术中受益。

在引擎盖下,一个大新闻是当前汽车的双涡轮增压6.0升V12能够继续使用。预计它将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技术,这意味着它可以产生高达500kW的功率。

对于2021年梅赛德斯-迈巴赫,还将在发布时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及电动V8。

敬请期待,所有内容将于明天揭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