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内陆和森林人的户外主题模型即将到来

时间:2020-11-14 09:03:30来源:
导读我们已经从接近斯巴鲁的消息来源获悉,新的2022年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户外主题车型正在研发中。该信息是最近泄露的,并揭示了新模型将在2021

我们已经从接近斯巴鲁的消息来源获悉,新的2022年斯巴鲁森林人和内陆户外主题车型正在研发中。该信息是最近泄露的,并揭示了新模型将在2021年春季开始生产。

如果报告准确,则新模型将称为Wilderness Edition。Forester和Outback将是首批获得“ Subaru Wilderness”徽章的模型,而Crosstrek将在一年后问世。

我们正在猜测新的Forester,而Outback Wilderness Edition车型将配备较大的越野车轮,全地形轮胎以及用于额外离地间隙的举升套件,以实现更极端的越野追求。

新的“ Subaru Wilderness”徽章可能不仅仅是外观套件。如果新的户外主题型号还配备了带有LED灯的引擎盖灯支架和覆盖油底壳和后差速器的防滑板,请不要感到惊讶。

斯巴鲁还可以为“森林人”和“内陆荒野版”配备顶部载货篮,以携带一个屋顶帐篷和一个前保险杠护板,以防止道路上的岩石和高毛刷。

这些增加将是对Forester和Outback的双重功能X-Mode的补充,该功能在泥土,泥泞,积雪和极端越野情况下提供了更大的牵引力。越野功能现已成为2021 Crosstrek Sport和2.5升Boxer发动机的限量版装饰的标准配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