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推出了新款SF90 Spider 它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量产敞篷车

时间:2020-11-13 10:34:47来源: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新款SF90 Spider,它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量产敞篷车,并拥有自己的812 GTS称号。蜘蛛在SF90 Stradale展开后的18个月内首次

法拉利推出了新款SF90 Spider,它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量产敞篷车,并拥有自己的812 GTS称号。

蜘蛛在SF90 Stradale展开后的18个月内首次亮相,是法拉利继2017 LaFerrari Aperta之后的第二款混合动力敞篷车,据称具有与硬顶相同的“破纪录性能”,同时带来“进一步的驾驶乐趣”和混合的多功能性”。客户的交付将在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在意大利国内市场的起价为473,000欧元(425,000英镑)。

Stradale的四轮驱动插入式动力总成是批发销售的,这意味着Spider的769bhp双涡轮增压4.0升V8与前轴上的一对电动机和后轴上的一对电动机配对。这些电气单元相结合产生的功率为217bhp,并贡献了986bhp的总功率输出和664lb ft的扭矩。动力通过一个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

SF90 Spider与Stradale的2.5秒0-62mph冲刺时间相匹配,仅比该车的212mph最高时速低1mph。更重要的是,这辆敞篷车在法拉利的Fiorano测试赛道上的单圈时间为19.5秒,仅比硬顶LaFerrari快0.5秒,比硬顶LaFerrari快0.2秒,时长为19.5秒。

从技术上讲,这是法拉利的第二款仅能电动行驶的车型,SF90 Spider的7.9kWh电池可在汽油发动机关闭的情况下行驶长达15.5英里。

与现代的所有敞篷跑车法拉利一样,Spider具有铝制可伸缩硬顶,可以在14秒内打开和关闭,据说比传统系统节省了40公斤的重量,并且需要最少50升的存储空间。当车顶缩回时,可以升高或降低后挡风玻璃,以高速改变风振。

车顶装置和相关的底盘增强件增加了100kg,使Spider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670kg,比碳纤维管式LaFerrari Aperta增加了近300kg,但法拉利表示,电动前轮带来的更高的稳定性和牵引力等同于“当量重量减少”约200公斤。

法拉利设计Spider的目的是在车顶打开时最大程度地减少湍流,噪音和性能损失。从Stradale继承的空气动力学元素包括锻造的车轮设计,前端显眼的空气通道结构和“关门格尼”(“ shut-off Gurney”)-可以在不同速度下有效改变后扰流板的形状,以实现最佳下压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