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电动商用货车为全电动2022福特F150的外观提供了提示

时间:2020-11-14 09:03:30来源:
导读 今天,福特汽车推出了2022年车型的E-Transit。E-Transit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货车(Ford Transit)的全电动版本。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特别是考

今天,福特汽车推出了2022年车型的E-Transit。E-Transit是世界上最畅销的货车(Ford Transit)的全电动版本。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特别是考虑到福特今年已经完成了所有令人惊叹的产品发布会(2021 F-150和2021 Bronco),但仔细观察可以看出为什么f-150迷应该受到关注。

吉姆·法利说:“福特是北美和欧洲的商用卡车和货车领导者,因此,将车队车辆向零排放过渡,特别是对于快速增长的最后一英里交付领域,对于实现我们的碳中和目标到2050年至关重要。” ,福特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福特准备领导充电,首先是全电动Transit和全电动F-150。这对地球有利,对客户而言,帮助他们降低运营成本并提供互联的车队管理技术也将为他们的业务带来巨大优势。”

重新阅读Farley的报价,并在两行之间阅读。福特的电气化可能将成为法利在福特的遗产。并且确保您可以紧握或后退,或者说您对电动汽车不感兴趣,但是这种情况正在发生。福特似乎也有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即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他们已经大胆敢于将EV放在带有Mustang徽标的产品(Mach-E)上,并正在制造全电动F-150,这是他们的第一大销售铭牌。它大胆并显示了福特对电气化的承诺。

因此,看看E-Transit的功能,我们可以推断出一些细节,这些细节我们也可能会在2022年的全电动F-150上看到。让我们仔细看看E-Transit,看看可能会转化为F-150的原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