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马赫1:473马力特别版可在全球销售

时间:2020-10-13 10:16:35来源:
导读 据报道,以其升级的V8,定制的样式和以轨道为重点的底盘设置为标志的新型 Mustang Mach 1将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出售,这与它间接替代的Shel

据报道,以其升级的V8,定制的样式和以轨道为重点的底盘设置为标志的新型 Mustang Mach 1将在美国以外的地方出售,这与它间接替代的Shelby GT350不同。

福特表示,该系列的新增产品弥合了标准野马和美国谢尔比(Shelby)改装的高性能GT500之间的鸿沟 ,而GT350将于今年年底退出生产。

此前尚未确认是否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因为这两种谢尔比调整过的汽车仅在美国销售 ,但粉丝站点福特汽车管理局声称福特已确认Mach 1将“全球销售”。福特发言人无法确认或否认这些报道。

与以前的Mach 1 Mustangs一样,最新版本与以性能为导向的车身套件的标准车截然不同,其中最明显的要素是定制的“鲨鱼鼻”前端,其设计旨在实现最佳的空气动力学效率并具有独特的3D格栅,模拟的复古风格灯光设计和新进气口。加上扩展的底部底盘托盘,这些改进意味着Mach 1的下压力比带有Performance Pack的Mustang GT高出22%。

低光泽的装饰元素,包括后视镜盖,扰流板和徽章,被称为“具有高级外观”,而定制的19英寸五辐铝合金轮毂则受到原始Mach 1佩戴的Magnum 500物品的启发。

野马Mach 1由野马5.0升V8的升级版制造473bhp和420lb ft,其29bhp和30lb ft的增加来自谢尔比GT350借用的进气歧管,机油冷却器和机油滤清器适配器。

性能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是空气动力学和机械性能的调整意味着Mach 1可能轻松击败标准车的4.3秒0-62mph时间和155mph最高速度。

作为标准配置,Mach 1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也是Shelby物品)将动力传递至后轴,该变速箱已配备转速匹配功能,并与双盘离合器和短行程匹配野马GT的变速杆。可选的10速自动变速箱。

选装的处理套件仅适用于手动车,带来了更大的前分离器,重塑的前轮唇形件,格尼襟翼和Shelby GT500的轮胎tire子,与下野马GT相比,下压力增加了128%。车轮也更宽,前轮从9.5英寸增加到10.5英寸,后轮从10英寸增加到11英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