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C4x4²概念车的首次驾驶

时间:2020-10-13 10:16:35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不断壮大的最新四轮驱动四轮驱动原型车EQC4x4²,这是一次探索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款专用电动车型的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透露了其不断壮大的最新四轮驱动四轮驱动原型车EQC4x4²,这是一次探索德国汽车制造商首款专用电动车型的极限越野能力的构思。

全面运行的EQC4x4²以EQC 400 4Matic为基础,配有双马达电动驱动系统,可产生408bhp的动力和562lb ft的扭矩。

加上其对越野的关注,据称它可以预览奔驰正在考虑从其新宣布的G子品牌中为即将推出的车型提供的工程细节,该子品牌以AMG和迈巴赫的运营为蓝本。G子品牌将生产一系列新车型,包括纯电动版本的G-Class,以寻求极端越野性能的购买者为目标。

这款高端电动SUV原型车由梅赛德斯·奔驰开发工程师约根·埃伯勒(JürgenEberle)领导的小团队创建,他在较早的G5004x4²(在2015年发布后达到限量生产)和E-将所有地形分类为4x4²。

埃伯勒说:“尽管目前有电动汽车的趋势,但对传统越野车的热情仍然很高。我们的目标是将这两者与提供两全其美的汽车相结合-全电动,但能够严肃地驶离道路。”

为了使EQC4x4²能够很好地远离沥青,它接受了经过大量改装的悬架,并带有多连杆门轴,该轮轴的作用是使车轮的位置远低于轮毂,从而大大增加了离地间隙。对G5004x4²和E400 All Terrain4x4²进行了类似的处理。进一步的改进包括增加履带宽度,以及采用285/50轮廓的Cooper Zeon轮胎的旧R-Class护板带来的20英寸车轮。

总之,他们必须安装新的塑料轮拱扩展件,以使其符合德国的车辆登记程序。它们不仅可以将标准EQC的整体宽度增加200mm,而且还可以使其外观坚韧,完全适合其越野公文包。

埃伯勒说,离地间隙比标准EQC的293毫米增加了153毫米,这使梅赛德斯·奔驰最新的四轮驱动原型车的间隙比标准G-Class增加了58毫米。

进近角在31.8度处增加11.2度,离开角增加13.0度至33.0度。临界分叉角也提高了12.6度,达到了24.2度,锻深增加了150mm至400mm。

最新文章